TicketGO票購網 -- 服務條款

一、認知與接受條款

二、使用者的義務

TicketGO為一提供購票服務之網路,在使用TicketGO提供的服務時,您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條約與慣例。當您在使用設立於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時,亦應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。在網路上從事的一切行為,應自行負全部的法律責任,與TicketGO無涉。若您透過TicketGO提供的服務侵害TicketGO或第三人的權利,或從事其他不法行為,TicketGO將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,並依情形移送檢警機關依法偵辦。

三、TicketGO隱私權政策

關於會員的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TicketGO「隱私權政策」受到保護與規範。

四、基本同意事項

五、服務內容之變更與電子報及EDM發送

六、服務之停止、中斷

TicketGO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,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。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,TicketGO有權可以停止、中斷提供本服務:

七、交易行為

八、責任之限制與排除

九、智慧財產權的保護

十、特別授權事項

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,可能須透過宅配或貨運業者始能完成貨品(或贈品等)之配送或取回,因此,您同意並授權TicketGO得視該次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,將由您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(如收件人姓名、配送地址、連絡電話等),提供予宅配或貨運業者,以利完成該次貨品(或贈品等)之配送、取回。

十一、拒絕或終止使用

您同意TicketGO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,因任何理由,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,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,終止您的密碼、帳號(或其任何部分)或本網站之使用,並將本網站內任何「會員內容」加以移除並刪除,亦得已通知之情形下,隨時終止本網站或任何部分。此外,您同意若本網站之使用被終止,TicketGO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。

十二、準據法與管轄法院

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,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,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,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